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白马寺镇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江陵县白马寺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0-14 15:26 |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上午,白马寺镇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知识,全体机关干部、镇辖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居、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四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是要全面系统学;二是要深入思考学;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