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助力综治平安创建 组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0-10-14 08:46 |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下午,熊河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县检察院检察长刘金梅、县政法委副书记陈能住以及县公检法司各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邀请了熊河镇辖区内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16人参与。

座谈会上,江陵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查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围绕“一感一度一率一测评”工作,依次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委员作了汇报。参会代表委员们听取汇报后,对几家单位当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影响熊河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提升较为突出的村级道路交通和老人电动代步车、电动车无牌无照、法律六进不够深入、深推“六清”、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发展行动问题并为平安创建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委员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发挥好作用,积极参与省、市的“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电话测评,全力支持江陵县平安创建工作。

会后,熊河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开展平安创建系列活动,努力提高群众“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着力打造平安熊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