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岗镇召开“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沙岗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0-10 14:29 | 字号:       | 分享:

按照江陵县“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9日上午,沙岗镇召开“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江陵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2020年下半年度群众安全感、公正执法满意度、矛盾纠纷调解有效率、扫黑除恶行动评价整改提升工作,对“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整改提升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要全方位宣传,利用宣传横幅、村村响、微信等形势广泛宣传,不留死角;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原则,维护社会稳定;要强化公正执法,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强化检查督办,压实工作责任。团结凝聚党员群众全民参与,力争全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位次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