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长江防汛指挥部召开第六次防汛工作会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0-07-26 09:35 | 字号:       | 分享:

7月25日晚,熊河镇长江防汛指挥部召开第六次工作会。全体防汛工作人员,各村段面段长和一名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立了熊河镇长江防汛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走在前,防汛担当勇当先”为主题,开展7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上28名党员集体宣读入党誓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部分摘选和应勇同志在荆州检查指导防汛救灾是的讲话精神,同时,8名有过98年抗洪经验的老党员分享了当时抗洪的经历。

会上提出,当今社会飞速发展和幸福美好的生活对比98年时期,有了很大的改善,这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是他们充分发挥了先锋带头的作用,结合现在长江防汛工作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打起精神,负起责任,在巡查的过程中,要用好“显微镜”,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风险不演变成隐患,隐患不演变成事故。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在此次的防汛工作中,要加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在防汛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到“八查八有”,在巡查过程中,尽到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作为一名一线防汛的党员要用行动来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赢此次的长江防汛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