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秦市乡人员物资防疫三到位 固守辖区防汛一线

信息来源: 秦市乡|发布时间:2020-07-25 09:40 | 字号:       | 分享:

当前长江流域防汛处于最吃紧阶段,秦市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长江防汛一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全面布防,严阵以待,全力保障大堤安全度汛。

在荆江大堤秦市乡防守段面,防汛人员一字排开,手拿木棍正在对堤坡进行拉网式巡查。秦市乡防守段面全长2公里,目前按预案要求劳力已全部到位。防汛人员分段、分班次参与防汛工作,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查大堤。

为重点抓好长江防汛工作,秦市乡高度重视,充实力量,备足防汛物资,强化巡堤查险,做到出现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开展抢险工作。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秦市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设置了医疗组,每天对指挥部及防汛人员居住地进行消杀,为防汛人员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目前,秦市乡防守段面汛情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