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长江防汛指挥部召开第五次防汛工作会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0-07-24 12:42 | 字号:       | 分享:

7月23日下午,熊河镇长江防汛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全体防汛小组成员,长江河道管理局龙渊段面管理技术人员,沿江工业园区协调人员,长江沿堤各村巡查段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级长江指挥部防汛工作精神,总结当天的防汛工作,指出熊河镇713-718防汛责任段面要扩大巡查面积,巡查范围延伸至责任段面一公里,并重新调整分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荆江大堤防汛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长江第三号洪峰将至,713至718段面是险段,在排查过程中要做到三点,一是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二是做到细微细小,不留隐患;三是做到排查沿堤1公里隐患之处,做好标记,全天监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确保荆江大堤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