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岗镇:有险情召必回 急难险重时刻又见退役军人民兵

信息来源: 沙岗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7-12 22:02 | 字号:       | 分享:

超过一周的强降雨,让位于河道下游的沙岗镇域内大大小小的河渠随时都有漫堤的危险。面对险情,沙岗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号召抢险,不到一个小时,就集结20名退役军人民兵,成立沙岗镇民兵抗洪抢险突击队,奔赴险工险段。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我自愿加入抗洪抢险突击队,一定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护好我们的家园。”退役军人代表马爱国在险情面前坚毅地说道。

“经过部队的磨练,退役军人在应对危急时刻更镇定坚毅,欢迎更多退役军人加入突击队。”沙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侯晓川表示。未来一周新一轮强降雨又将来临,抗洪抢险突击队的加入为应对新一轮强降雨提供了有力支持,老兵们用实际行动了书写初心与使命,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