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岗镇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 沙岗镇|发布时间:2020-05-20 09:51 | 字号:       | 分享:

随着小龙虾的上市,占道经营现象日渐凸显,为了确保交通安全畅通,5月19日凌晨5点,沙岗镇联合县交警三中队对该镇后新公路和周马线沿线小龙虾交易摊贩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的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对占道摊贩进行清理疏导,缓解群众的出行难问题,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在整治现场,执法人员依次排查了占道经营车辆驾驶人相关证件及车辆年检、保险情况,耐心地对摊贩一一劝导,讲明占道经营的危险性,希望他们配合工作,以后不允许再占道经营,对拒不驶离的,快速固定证据,依法进行处罚。通过整治,共查扣无证面包车一辆,无证三轮摩托车4辆二轮摩托车1辆,查处其他违法车辆8起。

下一步,沙岗镇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区域的巡查整治力度,通过错时整治、教育劝导等方式,遏制严重违法占道经营和路边摆摊设点等现象发生,全力为我镇居民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