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岗镇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宣传管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4 15:48 | 字号:       | 分享: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近日沙岗镇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各村、社区广泛通过村村响宣传江陵县《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紧急告示》,通过录制《日常生活紧急告示》的音频,通过垃圾收集车、治安巡逻车、城管执法车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的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

二是全面摸排登记。沙岗镇在镇、村人流聚集地广泛张贴告示,采取有效手段登记从武汉返乡人员,及时在卫生院、村卫生室设立发热门诊进行发热登记。对药店购买退烧药物进行逐一登记,确保底数清楚。

三是定期消毒处理。对辖区内活禽、生猪交易市场进行全面排查、消毒,对宾馆、车站、网吧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定期消毒,尽全力阻断疫病传播途径,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