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革命老区沙岗镇

信息来源: 沙岗镇|发布时间:2020-01-13 17:28 | 字号:       | 分享:

1月13日,由江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科学技术局、县司法局及江陵书画院等单位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沙岗镇。

本次活动节目种类繁多,歌曲舞蹈小品及其他艺术表演都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小品《一碗参汤》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沙岗镇十周河环境变化为背景,紧扣沙岗发展变化,触动了沙岗群众的爱乡情怀。本次活动中,沙岗镇方乐寺村的腰鼓队自告奋勇表演了两个节目,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文艺汇演、送政策、送春联等各种活动,广泛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法律宣教、扫黑除恶、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主题内容,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又使广大干部群众从节目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启迪,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