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长江防汛及秸秆收储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1 08:25 | 字号:       | 分享:
    5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长江防汛及秸秆收储工作时强调,要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打造秸秆回收、加工、再利用的绿色循环经济链条。

     “当前水位多少?存在哪些风险隐患?”全运宝前往长江干道沿线、祁家渊砂石料仓库,实地查看非法采砂整治、耀新民堤崩岸险情、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全运宝要求,要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高压严打的态势,强化对重点河段的巡查监管,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要加大险情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全面推进江堤险段除险加固,切实提升防大汛、抗大洪能力,筑牢长江岸线安全屏障。要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提高区域应急保障能力,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
    在湖北楚浩生态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全运宝详细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对秸秆收储方式、综合利用等情况汇报。全运宝强调,要合理规划收储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防火情发生。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打造秸秆回收、加工、再利用的绿色循环经济链条,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