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江陵县“招商阵地战”月调度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1 08:35 | 字号:       | 分享:
    5月30日上午,江陵县召开“招商阵地战”月调度会。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罗勇、汪新华、王焱群、张瑜、欧阳春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招商引资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理清思路。

    江陵当前“水、能、化、运”综合优势叠加,要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业四大优势产业着力招引“搬不走的”百年企业。要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承接东部地区、珠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奋力摆脱招商引资工作被动落后局面,打好打赢“招商阵地战”。

会议认为,要发挥好驻外办事处招商引资“桥头堡”作用,确保驻点工作时间和拜访企业任务量达标,千方百计收集更多实效项目信息,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团结协作,加快引进外资企业,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并尽快开工。

会议强调,县招商服务中心要加快建立制度性机制,推动部门联动常态化、工作调度精细化、项目研判科学化,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通报了全县元至5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红旗奖单位和蜗牛榜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参会领导交流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