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来江陵交流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1 08:33 | 字号:       | 分享:
    5月29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来江陵交流,共同探讨三三零农场相关事宜。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月,县领导全运宝、罗勇、张瑜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明月简要介绍了葛洲坝集团文旅公司在重组整合、业务范围、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江陵旅游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文旅公司高度重视江陵有关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县委书记全运宝对刘明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江陵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展现出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劲势头。希望文旅公司积极参与到江陵全域旅游相关项目中来。双方进一步明确重点合作方向,发挥各自优势,谋求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