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常委会2023年度第八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0 08:50 | 字号:       | 分享:
    5月28日晚,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常委会2023年度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及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并讨论研究其他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江陵在中省市大局中的地位和角色,主动服务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宜荆荆都市圈、“荆江公”同城化发展核,充分发展“水、能、化、运”综合叠加优势,加快建设“一城三区”。

要加快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加快共同富裕进程,加快实现江陵后发崛起。要精心准备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前谋划准备,制定切实可行、富有特色的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

会议强调,要学习审计工作新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抓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要把握审计工作新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和“六个聚焦”等重要要求,并将其贯穿审计工作的始终,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干出审计工作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治审,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切实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罗勇、肖俊杰、徐驰、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黄汉江、李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