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辉文来江陵调研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0 08:44 | 字号:       | 分享:

5月28日下午,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来江陵调研,县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参加调研。

在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刘辉文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刘辉文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在沙岗镇巷子深米业,刘辉文深入厂区,与相关负责人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巷子深米业在粮食储备、质量监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刘辉文要求,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要结合本地优势,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在提升品质上下功夫,保障粮食安全。

刘辉文一行还前往枣石高速公路宽幅林带、周马线十周河护路林、荆州市思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甲鱼养殖及深加工项目基地、方乐寺村、彭家河滩闸、智慧船舶产业园了解河流治理管护、联村联企产业基地运营、防汛抗旱、产业发展、防返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