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通过“创卫”市级评估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9 09:16 | 字号:       | 分享:

5月27日下午,江陵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市级评估反馈会,荆州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领导杨锋、张瑜、涂阳慧、贺伟、王礼东、王强、姚巍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姜桂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创卫信心。江陵县一定要把本次创卫作为政治之责、发展之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攻坚战”。

要严格对标对表,取得创卫实效。要精准把握各项条款和指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找出短板弱项,形成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环环相扣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破创卫瓶颈。对一些由于基础建设薄弱导致的环境卫生问题,争取做到早谋划、早研究、早部署,力争以本次创卫为契机,解决一批城市建设短板弱项。要践行共同缔造,推进创卫过关。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广泛发动群众,调动群众积极性,注重发挥志愿者引领作用,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国卫创建的良好氛围。

    李先刚对专家组一行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将创卫工作任务落实,将创卫工作基础夯实,将创卫工作责任压实,举全县之力,树必胜之心,切实抓好国家卫生县的创建工作。

要细化整改措施,迅速整改消化。以市级评估为契机、以反馈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果。用足用实问责手段,常态发布“黄牌警告”,紧盯创卫目标不放松,力争在本创建周期成功创成国家卫生县。

会议通报了江陵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情况,市评估组反馈了评估结果,同意推荐江陵县申报国家卫生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