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合肥钢贸商会来江陵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4 08:42 | 字号:       | 分享:

  5月23日上午,合肥钢贸商会会长、合肥震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庆率考察团来江陵考察,荆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朱海涛,县领导全运宝、张家芳、段晏昌、余丽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刘德庆对江陵县人文环境、自然环境以及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会把江陵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优惠政策等进行广泛推介,也诚挚邀请江陵前往合肥钢贸商会各企业进行考察,建立友好关系,谋划更多合作。

    县委书记全运宝对刘德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钢铁行业是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当前,江陵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铁水公空”立体交通网已经形成,“水”“能”“化”“运”的综合优势正在显现,多式联运的现代物流体系形成规模。江陵将坚持绿色低碳高效发展,以“六个江陵”建设为主要路径,着力打造“一城三区”,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前,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中国供销江陵综合码头和郝穴砂石集并中心,实地考察江陵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基础配套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