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带队赴浙江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3 08:24 | 字号:       | 分享:

5月6日至8日,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带队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杭州考察期间,全运宝陪同市委书记吴锦一行参观了恒逸集团研究院和技术中心,并与邱建林董事长座谈。吴锦表示,荆州正依托浩吉铁路和长江黄金水道十字交叉的交通区位优势,为发展化纤面辅料产业提供充沛原料供应、广阔承载平台和良好发展环境,希望推进化纤项目落地荆州。

全运宝还陪同市委书记吴锦拜访了浙商总会,吴锦表示,近年来浙商踊跃投资荆州,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澎湃动力,荆州期待携手广大浙商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希望浙商总会帮助牵线搭桥,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纺织服装等领域积极推介荆州、宣传荆州,让更多浙商选荆州、赢未来。

在衢州期间,全运宝一行拜访了申达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江陵二期项目加快落地等事宜进行了详谈。

    县领导张传宏,江陵经济开发区、县经信商务局(招商局)、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