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委第九巡视组进驻江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4-09 21:18 | 字号:       | 分享: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9日上午,省委第九巡视组在江陵县召开巡视进驻动员会。

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田涛通报巡视任务、明确工作安排,组长孔祥恩作动员讲话,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田涛指出,对江陵县开展巡视,体现了省委对江陵县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江陵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第九巡视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孔祥恩强调,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是省委巡视组和江陵县委共同的政治责任。江陵县委及其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检视本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地向巡视组反映。对巡视期间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巡视后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要认真研究,全面、彻底整改。省委第九巡视组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历史辩证全面地分析问题,如实精准客观地向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反映问题。

全运宝在动员表态发言中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检查。严格落实巡视工作要求,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巡视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坚决扛牢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对巡视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全面接受,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把接受省委巡视、抓好问题整改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加快推进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江陵落地生根。

省委第九巡视组成员,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在职副县级干部,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江陵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书记(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和各巡察组组长,各乡镇(管理区)党政主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