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江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2 08:56 | 字号:       | 分享:

3月20日下午,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秀峰率队考察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家芳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杨秀峰介绍了浩吉铁路货运情况。他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江陵县地方经济发展,在铁路建设、物流贸易等领域加强合作,积极引入资金助力产业发展,推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李先刚对杨秀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浩吉铁路为江陵发展带来了重要机遇,希望能与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浩吉铁路的运力优势和枢纽作用。江陵县也将就园区规划及主导产业发展、货运需求等相关方面与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对接,加快推进站改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介绍了交通物流规划,江陵开发区介绍了园区规划及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千里江陵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