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0 08:39 | 字号:       | 分享:
    3月17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县领导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徐驰、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

    全国人大代表李霞以《新征程 再出发》为题,从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  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的主要精神、关于《立法法》修正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主要精神、湖北代表团活动情况、会议剪影、个人履职情况等多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陵篇章的生动实践。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效。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

要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江陵落实落地。稳中快进抓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坚定不移促改革。

要坚持党的领导,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办好江陵自己的事提供坚强保障。

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速突破抓发展、团结奋斗谱新篇,加快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