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武装工作全会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2 09:08 | 字号:       | 分享:
    3月10日下午,江陵县召开2023年度武装工作全会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贺孟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焱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欧阳春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全运宝表示,过去一年,县人武部和全县武装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练兵备战、服务中心大局,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兵员征集、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运宝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提高站位中强化武装工作使命担当,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核心、鲜明政治导向。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把握重点中推动武装工作提质增效,坚持边斗争、边备战、边建设,扎实做好应急应战、战备训练、动员准备等工作,不断提升支援保障打胜仗能力。要立起应急备战新标准,探索国防动员新途径,提升国防教育新效能。要弘扬优良传统,在凝聚合力中构筑武装工作坚强保障,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立足深度融合,抓好拥军优属,服务中心大局,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江陵力量。

    会上,县委书记全运宝分别与各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签订征兵责任书,并颁发任命证书。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贺孟业宣读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 县人武部军事科关于2022年度全县武装工作情况的通报》和乡镇(管理区)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县人武部部长丁福满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讲评并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为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白马寺镇、马家寨乡分别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