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镇域经济如何发展,“四大共富”项目如何抓,全运宝要求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2 08:58 | 字号:       | 分享:

3月10日下午,江陵县召开第一季度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镇域经济暨“四大共富”项目座谈会。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焱群、张瑜、韩凯参加会议。

    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全运宝要求,发展镇域经济,抓好“四大共富”项目,要正确处理战略和策略的关系,谋定快学、谋定快动、谋定快成。要正确处理工业和农业的关系,坚持优先导向、坚持市场思维、坚持融合发展。要正确处理大局和局部的关系,立足全县大局、为民大局、长远大局,强力培育头雁,提速突破抓发展、团结奋斗谱新篇,切实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加快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乡镇(管理区)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镇域经济发展情况,“四大共富”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单位书面汇报了镇域经济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