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赴杭州、南京、合肥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9 09:14 | 字号:       | 分享: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带队赴杭州、南京、合肥等地招商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焱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汉江等参加相关企业考察。

    在杭州考察期间,李先刚一行先后考察了横店影视城和某酒店管理集团,就江陵万国电影小镇和酒店建设、运营等事项进行了洽谈。与某日化上市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座谈中李先刚详细介绍了江陵区位特点、资源优势、产业配套和政策支持等情况,并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到江陵实地考察。

在南京考察期间,李先刚考察了某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投资意向,回复了企业诉求。同时,拜访了南京某危化物流公司,就江陵危化品物流项目进行洽谈,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还参观考察了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智慧园区管理控制中心,就化工园区管理问题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合肥某电子商务运营公司,李先刚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直播间、拍摄间和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情况。李先刚希望公司加强与江陵本地企业的合作,助力江陵农副产品的新媒体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