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湖北聚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2-18 09:35 | 字号:       | 分享:
    2月17日上午,湖北聚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钢,湖北聚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正高,县领导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徐驰、张瑜、姚巍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在致辞中表示,聚石新材料投产以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更加努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做大做强加油助力、赋能增效,为二期项目建设全程服务、保驾护航。希望湖北聚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扎根江陵、建设江陵,为江陵县建设工业强县、实现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聚石力量。

据悉,湖北聚石EPP新材料循环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已基本完工。项目主打产品为EPP(超临界二氧化碳发泡聚丙烯),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支持发展的材料之一。一期项目中,发泡车间主要生产EPP珠粒,年产能可达10000吨,成型车间拥有20台国内最先进成型设备,目前主要与汽车、电子、冷链、航空、家居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未来五年,湖北聚石将以湖北总部(江陵)为制造研发基地,专注二氧化碳环保发泡材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完成在华东、华南、西南、华中、华北的全产业布局,把湖北聚石项目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跑的典范循环产业园。

陈钢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