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代表团参加鄂港经贸合作推介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2-10 08:55 | 字号:       | 分享:
    2月7日,由湖北省商务厅举办的2023鄂港经贸合作推介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应邀率团参加此次推介会。

    本次鄂港经贸合作推介会是疫情后香港与内地恢复通关以来,湖北省赴港开展系列经贸活动的“首团”,是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江陵抢抓省级重大招商活动机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早春行”第一步。推介会上,湖北省现场签约项目18个,投资总金额281亿元。其中江陵县现场签约项目1个。

    在港期间,代表团拜访了华鲁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江陵项目进展、外贸外资及引进部分港资企业来江陵投资进行深入交流。考察了泰科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主营业务、未来规划和在江陵投资意向等情况。
    此次江陵代表团通过面对面拜访、参加鄂港经贸合作推介会等,对外释放了积极寻求与香港地区合作的强烈意愿,为江陵县吸引外资、助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