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2023年新春恳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8 09:00 | 字号:       | 分享:

1月24日上午,江陵县2023年新春恳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马家寨乡同心村共享农庄举办。江陵籍在外知名人士代表、企业家代表,县内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家乡发展,共谋江陵未来。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先刚、汪新华、肖吉武、张瑜、欧阳春、易伟、贺伟、姚巍、余丽参加会议。

全运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全运宝说,江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是所有江陵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荣誉属于每个江陵人,也属于在座的各位。希望所有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江陵、宣传江陵、投资江陵,把我们共同的家乡建设得更好,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在致辞中介绍了2022年江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县委六届三次全会、四次全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实施强县工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四化同步发展”的战略部署,希望同各方仁人志士一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书写精彩、创造佳绩!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爱在江陵》《江陵道米》《千里江陵竞风流》等宣传片。副县长贺伟作招商推介。江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文秋介绍江陵纺织服装、电子信息产业园规划情况。刘千武、宋贵波、李昌庆、庄光山、刘伟、刘登义、付友云、乐卫华、胡崇理等9位嘉宾代表作了发言。

当天,与会人员还乘车观览了江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了解,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富成效、极其难忘的一年。一年来,江陵克难攻坚,展现了“硬担当”;奋勇向前,跑出了“加速度”;竭尽所能,锻造了“强引擎”;全面发力,唱响了“新江陵”。江陵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积极应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和疫情持续反复等超预期因素,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