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新春贺词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1-21 17:26 | 字号:       | 分享:

新  春  贺  词

中共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  李先刚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父老乡亲们:

    寅虎辞旧岁,卯兔送春归。伴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农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江陵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和关心支持江陵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给大家拜年了!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2022年何其艰难、殊为不易,我们一起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中凝聚力量、找准坐标,在加快建设“六个江陵”中栉风沐雨、勇毅前行,用辛勤的双手浇灌幸福生活。这一年,江陵荣誉在经济主赛道持续刷新。地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列全市第一,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拉练会等多个全市现场会在江陵召开,共享农庄“玉古模式”入选全省共同缔造典型案例,江陵速度、江陵经验让江陵荣誉更加闪闪发光。这一年,江陵温度在民生责任田充分彰显。大家关注的民生实事正在加快办理,新学校、新医院、新设施加速投用,推窗就能见到绿色、转角就能遇到美景,县城更加精致、乡村更加美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走进现实。这一年,江陵品牌在宾客谈笑间声名远播。李白一曲《早发白帝城》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客商朋友纷至沓来,了解江陵、投资江陵、畅游江陵,铁牛矶的传说、红军街的历史、酱油面的故事口口相传;“花重新江陵”、《荆楚有好物》江陵专场刷屏“朋友圈”,江陵形象更加立体生动,近悦远来、千里愿来日渐成真。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江陵号”全速起航,每个人都是划桨者,每个人都很了不起,每个人都值得书写。正是无数个平凡的“你我”,成就了极不平凡的“我们”,最终汇聚成推动“江陵号”扬帆远航、破浪前行、直达幸福彼岸最坚实的力量!

    建功新时代,逐梦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崭新的篇章呼唤奋斗者挥毫书写,梦想的征途召唤追梦人再启新程。

    奋进2023,我们将把准奔跑前行“大方向”。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奋进2023,我们将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速快进,加快融入荆江公同城化发展;始终坚定“三命共识”,持续以燃烧、沸腾、奔跑的状态打好“四大会战”,奋力建设新型工业强县、制造强县、交通物流强县。

    奋进2023,我们将兜牢民生保障“幸福线”。坚持人民至上,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坚持把高质量发展的“蛋糕”做大做好,让老百姓拥有更稳定的就业岗位,获得更满意的收入,享有更好的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带领全县人民一起追求稳稳的幸福。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今天的江陵朝气蓬勃,明天的江陵前景光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谱写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此时此刻,我们还要特别感谢仍在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的每一位劳动者,你们辛苦了!十分牵挂远在他乡、尚未团聚的江陵游子,家乡思念你们!尤其关注热爱江陵、留在江陵过年的每一位朋友,江陵永远是你们的家!

    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全县人民兔年大吉、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