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向人民报告” 基层所队长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1 17:21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下午,江陵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向人民报告”基层所队长述职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长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易伟,县政协副主席姚巍参加会议。

    会上,警种部门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分别对2022年各自辖区及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并畅谈了2023年工作方向和打算。易伟围绕2022年公安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主要工作成效,并对2023年公安工作提出要求。

    代长征对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通过述职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明确方向,要加强思想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展现新时代公安铁军形象。要始终将服务人民放在第一位,推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人大代表李霞,省人大代表邓曼,市、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