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1 18:10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省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新年贺词,王蒙徽、王忠林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锦同志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讨论研究其他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江陵落地见效。要把握重点任务,立足江陵实际,大力实施“四大工程”、发展“四大共富产业”,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推动人力投入、物力配置、财力保障转移到乡村振兴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找准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为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锻造政法铁军,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精兵队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六个如何始终”,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要抓好重点任务,加快清廉江陵建设,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提升监督质效,切实让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把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的精神转化为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干部群众力量,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陵实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陵篇章。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确保延续2022年的发展势头、在全省快速进位。

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徐驰、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等县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