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0 11:27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上午,江陵县召开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傅前武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先刚、罗勇、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江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住建局、县经信商务局(招商局)党组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县委书记全运宝进行逐一点评。 

全运宝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实施头雁群雁素质提升行动、党建引领城乡发展提速行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效行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实项目化推进、抓实品牌化建设、抓实高效化督导,确保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各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和县直单位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