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江陵县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0 11:22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上午,江陵县召开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议,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勇对《目标管理责任书》作了相关说明。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江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注重加强党的领导,各地各部门要建立健全平安建设领导机制体制,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平安稳定工作会议。要注重聚焦重点项目,继续把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载入责任书,各地各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解平安稳定重点工作,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实施项目化管理。要注重坚持人民至上,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方向做好平安稳定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领悟执行《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相关内容,始终担牢“促一方发展、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狠抓贯彻落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陵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与乡镇(管理区)和县直单位代表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