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江陵县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0 11:18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上午,江陵县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俊杰传达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演变规律,自觉抵制“舌尖上的腐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规矩、知敬畏,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坚决杜绝消极错误思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
    要坚定稳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具体要求,紧盯“五个重点”整治内容,严格落实五项具体整治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江陵县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