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9 10:39 | 字号:       | 分享:
    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全运宝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汪新华、肖俊杰、徐驰、张家芳、欧阳春、王礼东参加走访慰问。

    春节来临之际,全运宝首先来到县人武部,与全体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全运宝对县人武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县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为江陵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全运宝向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表示,长期以来,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建设平安江陵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英勇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平安维稳、抢险救灾等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