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辉文调研江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8 09:33 | 字号:       | 分享:

1月16日,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来江陵调研,县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参加调研。

在沙岗镇红军街,刘辉文一行实地参观了湘鄂西苏区早期首府纪念馆、沙岗镇红军饭堂,并详细了解沙岗镇红军街整体建设和运营情况。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刘辉文强调,要加强统筹规划,立足长远来谋划沙岗红色旅游路线。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助推区域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在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刘辉文详细询问了项目目前整体推进情况。

    刘辉文要求,要抢抓进度,全面提速,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尽心竭力做好项目服务。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项目稳定有序推进。

    刘辉文一行还前往十周河护河林、方乐寺村卤甲鱼产业基地、沙岗镇巷子深米业,实地了解河流治理管护情况、联村联企产业基地运营情况及企业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