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7 10:11 | 字号:       | 分享: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春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全运宝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深入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在家和宝综合楼建设现场,全运宝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楼房建设情况。

全运宝要求,要深入贯彻共同缔造理念,优化布局,整治周边环境,形成花园式的美丽景观,为群众营造更加干净、舒适、健康的生活氛围。

在天银循环(健康之家)春季招聘会现场,全运宝详细查看招聘信息,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全运宝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企业用工切实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常态化招聘,浓厚招聘氛围,拓展用工渠道,为企业纾困解难。

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调动企业积极性,引导外出人员返乡就业创业,确保人员招得进、留得住。

全运宝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电子商务孵化基地项目、麦金地(预制菜)项目、县第一高级中学,原拍马纸业综合楼、倒班楼建设,内荆河治理和乡镇供水及污水治理PPP项目、铁牛全民智慧健身中心项目、江陵县粮食收储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服装、电子信息产业城开工准备情况。

全运宝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各相关部门要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要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表,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建成。

要把好项目的安全关和质量关,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助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