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出席江陵县202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9 10:16 | 字号:       | 分享:
    1月13日上午,江陵县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肖俊杰、徐驰、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张海涛、贺伟、陈明宇、姚巍参加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主持仪式。

全运宝代表江陵县委县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投资方代表表示欢迎,对支持江陵发展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全运宝在致辞中表示,今日的江陵,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机遇叠加,发展氛围浓厚,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坚定在江陵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项目建设。希望各位企业家当好江陵招商引资的“宣传大使”,在外多推介江陵,吸引更多“合作伙伴”来江抱团发展、共赢未来。

    签约仪式上,各乡镇管理区分别与各签约项目代表签约,江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湖北龙生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宏远创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签约。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22个,加上元月4日在荆州·广东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恳谈推介会和元月9日在荆州市202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活动上签约的项目,我县元月份共签约33个项目,签约总额213.77亿元,涵盖了全县各产业领域,此次开年集中签约为2023年江陵发展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