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带队赴江西、广东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9 11:26 | 字号:       | 分享:

12月14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带队赴江西、广东开展招商考察,并看望在疫情中坚守岗位的江陵籍从业人员。

考察期间,李先刚一行考察了某锂电池正极材料公司、某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和某专业招商平台公司。座谈会期间,双方围绕江陵项目落地问题开展交流。李先刚表示,希望在项目推进上坚定信心、加快进度,一起努力推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在广州海珠区,李先刚深入康鹭片区中大布匹市场调研相关纺织企业生产状况,深入了解在粤江陵籍纺织服装企业创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广州康鹭片区纺织服装产业转移江陵座谈会上,政企双方围绕产业转移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先刚表示,纺织服装产业是江陵传统支柱产业,江陵十分关注在粤江陵籍纺织服装企业返乡创业工作,将在产业布局、平台建设、产业配套和支持政策等方面出台针对性举措,积极为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提供良好条件。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瑜,江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文秋,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同志参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