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出席江陵县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工作推进会暨乡镇(管理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5 08:53 |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江陵县召开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工作推进会暨乡镇(管理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县领导徐驰、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薛文新、贺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重点项目包保领导汇报了进展情况,县经信商务局通报了元至11月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副县长贺伟宣读了“冬季攻势”方案,各乡镇、管理区围绕招商引资“冬季攻势”目标任务及镇域招商冲刺全市先进交流工作打算。

全运宝强调,要认清形势,锚定目标拼进位,全面掀起“冬季攻势”,确保招商年度考核争先、乡镇管理区招商考核进位、驻外专班考核突围。要聚焦重点,全力以赴抓突破,大员要冲锋、专班要发力、节点要抓牢,坚决以顶格状态,奋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压实责任,齐心协力促落实,强化督办调度、严格落实奖惩、营造攻坚氛围,切实凝聚起强大的招商引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