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人民政府与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5 08:34 |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江陵县人民政府与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长江碳谷3D建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锋参加签约仪式。

李先刚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江陵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江陵目前正在成长为享誉全国、名副其实的投资洼地和创业热土,选择江陵就是选择机遇,投资江陵就是投资未来。江陵县委、县政府将持续秉承尊商、敬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为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当好有呼必应的、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衷心希望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仪式为起点,以加快项目落地为依托,扎根江陵、深耕江陵,在江陵这片热土收获更新、更大的成功。

签约仪式上,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椿与江陵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现场签约。据悉,园区中国——长江碳谷3D建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4.05亿元,占地面积231.36亩,将投入3D打印机器人高端制造组装线及2条油墨生产线。项目投产两年内,年产值不低于8亿元,年缴纳税款不低于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