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参加江陵县元至九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暨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1 08:26 |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晚,江陵县召开元至九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暨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县领导李先刚、徐驰、张瑜、韩凯、王礼东、余丽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在会上指出,前三季度,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全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但也仍存在一些不确定、不稳定因素,要拿出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坚决把短板补齐。

李先刚强调,要精准调度、全力攻坚,确保全年精彩。要在经济运行调度上精准发力。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时间上对表、任务上对标,确保经济高质量运行。要在优化驱动方式上持续用力。继续扩大有效投资,加速促进消费回补,持续稳定外贸出口,充分发挥“三驾马车”对经济增长的牵引拉动作用。要在着力深化改革上凝心聚力。坚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不动摇,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经济发展蓄势提能。各地各部门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奋力跑出加速度,以优异答卷为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会议通报了全县1-9月经济运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与目标。各乡镇管理区负责人汇报了1-9月镇域经济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