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入退库专项检查见面会在江陵召开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1 08:38 | 字号:       | 分享:

9月19日,江陵县召开湖北省统计入库退库专项检查见面会。湖北省统计局调查监测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春晖,荆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征民一行参加见面会,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县领导徐驰、王强、姚巍参加会议。

会上,付春晖介绍了检查事项,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为全面落实统计数据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要求,检查组将在江陵县开展入退库专项检查,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检查,积极配合检查,严守纪律要求。

杨征民介绍了荆州市专项纠治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

全运宝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检查充分体现省统计局对江陵的重视与关怀,有利于江陵县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坚决严守统计数据质量底线,推动统计相关工作部署和法律法规在江陵落实,全力以赴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进一步强化统计工作认识,加强统计工作领导,推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配合好本次检查进行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