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调研“除四害”先进城区复审省级评估现场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7 08:36 | 字号:       | 分享:

8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调研“除四害”先进城区复审省级评估现场准备工作,并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协调解决人民群众所反映的市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县领导杨锋、贺伟、王礼东、姚巍参加调研。

在永德信超市,李先刚一行边走边看,了解其生鲜、熟食规范化经营及环境卫生情况。

李先刚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对标对表,不断压实压细工作责任,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组织工作专班,迅速查漏补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合理规划布局,将整个市场环境布置得井然有序。

李先刚一行还先后前往沿江社区背街小巷、仙鹤路综合大市场、郝穴大市场、荆河路垃圾中转站、中央金街小餐饮店、江陵大道绿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实地察看工作经营状况,了解其规范化管理情况。

李先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推进解决当前重点难点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解决落实到位,切实把复审迎检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加强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做好后期维护,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县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