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荆州银保监分局到江陵县开展“行长(总经理)下基层——江陵行”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6 08:30 | 字号:       | 分享:

8月4日,荆州银保监分局到我县开展“行长(总经理)下基层——江陵行”调研活动。荆州银保监分局局长叶启斌,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张瑜、王强、姚巍、余丽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荆州银保监分局局长叶启斌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全面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稳住经济大盘。要聚焦“三农”需求,加大高质量县域金融供给。要坚持差异定位,推动机构下沉、服务下沉。要创新服务模式,探索打造具有江陵特色的金融品牌。要强化协调配合,共同推进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县委书记全运宝表示,过去一年,江陵县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金融支撑有力度、金融服务有广度、金融工作有温度。当前,江陵机遇叠加,战略地位突出,发展态势良好,内生动力十足。希望金融机构在支持实体经济上持续加力、实体企业在做大做强上加速奔跑、责任部门在做好服务上用心用力,推动实体经济和金融发展共同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近年来,江陵县各金融机构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围绕优质粮食工程、“三个合作社”建设等重要载体,强化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截至6月底,全县涉农贷款余额107.4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3.52亿元,增长率28.02%,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坚实保障。同时,金融机构积极用足用活各项政策,上半年,全县发放普惠小微企业贷款4亿元,有效促进企业加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