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委宣传部调研江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7 08:30 | 字号:       | 分享:

7月25日,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三处处长万春梅率调研组调研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江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郝穴镇江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郝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白马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白马寺镇曲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观摩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万春梅充分肯定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向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冲刺,有效地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围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文化传承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要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强化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加快文明实践项目的实施,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涵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