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考察江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2 08:58 | 字号:       | 分享:

7月11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副主任罗其明率考察组到江陵考察,县领导全运宝、杨锋、张瑜、薛文新、王强参加考察。

罗其明一行先后前往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湖北金江新材料有限公司、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铁牛矶,详细了解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发展情况。

全运宝表示,江陵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铁水公空”立体交通网已经形成,将站在全国统一大市场重大项目布局的角度,积极发挥煤炭、盐卤资源优势,不断推进高端产业链发展。希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大力支持,整合要素,创新布局,帮助江陵加快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打造高标准化工园区,体现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效益,共同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罗其明表示,江陵县拥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积极组织协调,服务对接好相关工作,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助推江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