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参加江陵县人民政府、荆州港务集团与湖北金江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8 08:54 | 字号:       | 分享:

6月26日,江陵县人民政府、荆州港务集团与湖北金江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河南金山化工集团董事长杨玉琛、湖北金江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合营、荆州港务集团副总经理姚华,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徐驰、杨锋、张瑜、黄齐茂、王强、姚巍参加签约仪式。

全运宝表示,江陵将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积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链接长江黄金水道和南北交通大通道的枢纽节点。充分发挥煤炭、盐卤资源优势,加快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奋力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打造县域经济“小巨人”。充分发挥辐射市场广、人文氛围优、生态环境美等比较优势,推进“四化同步”发展,致力建设“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江陵与河南金山化工集团,必将成就一段政企合作的佳话、打造一个政企共赢的典范。

全运宝代表江陵县委县人民政府郑重承诺,将全心投入、全情保障、全力以赴,当好“金牌店小二”,呵护好双方彼此信任、精诚合作的成果,服务好项目,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衷心希望河南金山化工集团以此项目为契机,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再上新台阶、再树新标杆,早日在江陵这片热土上收获更大的成功、创造更大的辉煌。

签约仪式上,湖北金江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荆州港务集团、江陵经济开发区进行项目签约。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为江陵煤、盐、碱低碳系列产品产业园项目和荆州港江陵港区郝穴作业区金山综合码头项目。其中,江陵煤、盐、碱低碳系列产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60亿元,一期项目投资129亿元,计划建设智能仓储、皮带走廊及其它附属装置,预计年产60万吨合成氨、240万吨小苏打、40万吨硝酸钠及亚硝酸钠、190万吨氯化铵(含复合肥)、200万吨工业盐、6万吨三聚氰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