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出席江陵县全力稳增长、冲刺“双过半”工作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6 08:49 | 字号:       | 分享:

6月25日,江陵县召开全力稳增长、冲刺“双过半”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徐驰、张家芳、张瑜、贺伟、王礼东、王强、姚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研判形势、找准差距,咬定目标“不放松”。既要看到成绩,提振信心、坚定前行,也要冷静分析形势,找出差距短板,抓紧补火。必须保持信心、乘势而上,扬长补短、齐头并进,加压奋进、全力冲刺,为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重点突破,全力冲刺“双过半”,要狠抓招商保增量,全力促成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要主攻项目扩投资,全力以赴抓争取、争分夺秒抓推进、全程闭环抓入库。要强化服务育主体,推动政策精准入户、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帮助主体纾困解难。要多点发力惠民生,释放房地产消费潜力、积极扩大就业、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协作配合,汇聚发展“驱动力”。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履职尽责、注重相互沟通、建立高效机制;要强化分析调度,加强对上沟通、加强指标分析、及时跟踪反馈;要强化统计上报,做好数据收集汇总、梳理摸排和全面挖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相关工作。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通报了全县元至五月工作情况,以及6月份预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