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安委会综合督查巡查组到江陵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4 09:00 | 字号:       | 分享:

6月22日,省应急管理厅综合协调处三级调研员樊立带队到江陵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县政协副主席姚巍参加检查。樊立一行先后前往郝穴镇、白马寺镇以及我县部分重点企业,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樊立要求,要持续保持安全稳定的生产形势,将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设安全警示牌和警示标语,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预案,做到安全生产无死角、全覆盖。座谈会上,樊立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江陵县坚持问题导向,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会后,督查巡查组还查阅了我县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并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