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参加药用辅料新材料等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3 14:58 | 字号:       | 分享:

近期,江陵县人民政府与康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缔药业有限公司举行药用辅料新材料、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康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罗明,长江医药集团副总经理、湖北金缔药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兰,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徐驰、张瑜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在致辞中指出,当今的新江陵,正依托江陵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煤炭资源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奋力加快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县域经济“小巨人”,全面唱响江陵新时代锐意进取、奋发崛起的时代最强音。选择江陵就是选择机遇,投资江陵就是投资未来。康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缔药业有限公司落子江陵、布局江陵,必将为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江陵县必将持续秉承“尊商、敬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为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李先刚衷心希望康跃科技和金缔药业两家公司,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征程上,立足江陵、扎根江陵、深耕江陵、携手江陵,奔跑前行,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分别与康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缔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签约。康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罗明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达21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55亿元人民币,将成为全球最大最智能化药用辅料智能制造基地,在推动我县产业延链“无中生有”,传统产业“有中生优”有着重要意义。